close

印度語口譯價位翻譯社
假設說要輸入「唯」
一般的卷盤沒法這麼活絡,一次按三個,可能會類格
於是乎,發明出這類打字法

也有人很利害,簡直生成要吃這行飯的
因為他的按鍵輸入是同步的
連開四、五個視窗不打結,哈哈
(追音鍵盤比力貴)
固然,這也是使用特別鍵盤

可以到達一分鐘聽打考試一佰個字
但學會了,真的可以打字變快喔是在追音的系統裡,這三個鍵要一路按
至於為什麼會打得快?
常常在msn上聊天也能夠加強功力拉
因為有人在蜚語板問天成翻譯公司追音的問題
(害我都沒設施打網誌)
他的道理和注音輸入很像,
3、四個月就完成轉換,交出一百多個字的成就單

超痛苦的拉!!
所以有的壹個鑑代表兩三個注音符號
就是很疾苦的轉換期
(所以我算慢的,總是達不到平均值,弱)
什麼叫做「追音」呢?
結論:要回追音的話要先有心理準備
不休赓續的努力練習後,我大約在半年
但是注音鑑的擺列位置和一般注音輸入法分歧
也有一佰五十幾個字一分鐘的魔人喔
會疾苦一陣子哩
進修追音會遇到什麼問題呢
顧名思義,就是要追逐著聲音跑阿
(法院考試是聽打,因為開庭都是人人在講話嘛)
集中在鍵盤的中間,這是為了方便打字,縮短距離
所以可以削減為三分之一的時候
天成翻譯公司本來是用自然輸入,但因為注音位置擺列不同
我們科室的平均是一百2、三十
所以有一段時間,我天然也不會打,追音也不會打
所以就略微往返覆一下好了

注音要按三個鍵ㄨㄟ再加壹個二聲音符,總共按三次
但有的筆電的鍵盤是OK的,比如我而今就用筆電寫網誌
書記官工作的一部份就是在庭上打字,所以速度要夠快


來自: http://blog.xuite.net/lisa74119/wretch/102850805-%E7%A5%9E%E7%A7%98%E7%9A%84%E6%B3%95%E9%99%A2%E8%BC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iea13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