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撒馬利亞文翻譯翻譯社


我有一位做衣飾生意伴侶的mm,不幸的做了人家情婦,她與這位漢子交往已有十來年,還幫他生了一個男孩,但她生活過的並不好,常會跟姊姊伸手拿錢,姊姊氣這妹妹做人家情婦,生活還那麼苦,更氣男士每月只給個兩萬元,就想打發母子倆的糊口開消,因為德配管錢、管得緊,姊姊老是勸mm分開這為沒友責心的漢子,不過妹妹把姊姊的話總是當耳邊風,照樣跟這男士繼續往來。


【出處】:《後漢書·杜密傳》:劉勝位為醫生,見禮上賓,而知善不薦,聞惡無言,隱情惜己,自同寒蟬,此罪人也。


不久姊姊就在我家隔鄰的大廈找到空房,她寧可每個月出錢養mm母子,只但願她能跟這位漢子做個薪盡火滅,搬到我家隔壁大樓數月後,正巧有一天 ,我要去公園散步時,看見她mm與一個漢子迎面走來,正在猜忌時,她已趨前對我說:舒姜姐拜託妳萬萬別跟我姊姊說,今天妳有看見我與兒子爸爸在一起的事情,ㄨ就是這個男人,害她被挨揍數年,天成翻譯公司一看長像也不怎麼樣嘛!離我夢想的白馬王子差太多了,她說:因為她答允姊姊不再與此漢子在一路,省得姊姊與姊夫又會生氣,我也無話可說,這是人家的家務事,也不想多說自找麻煩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