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口譯訓練翻譯社

  有為:十三叔,別跟他玩嘛,小心腳呀。

  眾人:包大人,包大人……(圍上來)

  小孩:送給翻譯公司的。(一朵鮮花,然後親了包龍星一下)

  有為:比你大上二十級擺佈。

  師爺:叔叔,幹什麼?俊男美女盯著。

  牢房

  擊柝人:戚家死光了,戚家死光了……(眾人來到戚家,發現許多屍首,只有戚秦氏尚存)

  (常威掐住戚老脖子,戚秦氏上去阻止被常威打暈,戚老被掐死)

  有為:李公公難道就是李蓮英,李公公?

  常威:住口呀。(掐住婉君的脖子)

  戚老:婉君,婉君……你這個畜牲,你害死天成翻譯公司老婆,我不會放過你,我要報官。

 

  有為:萬萬別聊那麼久,翻譯公司知道的,我很為難啊

  (包龍星想像)戚秦氏:我不要嫁給翻譯公司,我要嫁給包大人翻譯包大人……(撲過來)

  常威:你想定我的罪,我可不怕。哈哈……我可不怕。

  方唐鏡:把白的改成黑,把原告改成被告,明天在公堂之上,常令郎翻譯公司記著……

  戚家

  常威:爹,帶天成翻譯公司走吧。

  方唐鏡:常令郎,你必然要把今天晚上每做的一個細節全告知我,萬萬別說少。

  有為:不要這麼衝動,先聽擊柝的說完再說翻譯

  包龍星:(常威被抓起來)你們別動,讓我來。(常威掙脫)照樣你們來翻譯(常威踢開包龍星)

  包龍星:大人,翻譯公司先站在這等一等翻譯天成翻譯公司去看看姑娘們來了沒有?等等。

  來福:救命啊,大人救我啊翻譯翻譯公司不是說會罩我的嗎?

  包龍星:戚秦氏,你甯神,我一定盡天成翻譯公司所能,還你戚家十三條人命一個合理。

  常昆:放心

  包龍星:幹燒伊面吃了沒有?

  有為:叔叔,不要這麼衝動,先聽她說完嘛。

  包龍星:傳來福翻譯事實是否是常威殺了戚家十三口?

  擊柝人:救命啊!救命啊!……(被常威暴打)

  方唐鏡:據說了。不外,天成翻譯公司想大人體諒一下白叟家罷了

  有為:幹什麼?

  方唐鏡:哈哈……提督大人的母親年高九十七歲了,她一貫疼愛常令郎。據說常令郎失事了,立時哭的肝腸寸斷。常大人希望包大人,可以或許讓常夫人去牢 中見一見她的孫子翻譯大人,無妨早點歇息翻譯明天一早不才就會帶常夫人離去,這類順水情面,大人做一次又何妨呢?

  一人:各人就位吧。

  有為:叔叔,此次真的光宗耀祖了。

  包龍星:翻譯公司不消怕,有大人在這罩翻譯公司。

  包龍星眾人:假裝肚子疼……去茅坑列隊……(巡夜)

  有為:來了,來了,妞來了。

  包龍星:誰人忘八包大人掉到洞裏面去了翻譯

  有為:十三叔,你不行的話,讓我來嘛翻譯5人用繩索勒住長威)

  包龍星:擊柝的,究竟其時産生什麼事?

  回憶中

  方唐鏡:公堂之上各為其主罷了。今晚就給在下一個機遇補償一下,好嗎?

  有為:說一句有水準點的話。

  戚秦氏:你不要走過來……

  包龍星:關天成翻譯公司什麼事?(鏡頭拉開,是有為的腳)

  有為:快天亮了,有個橙給你吃已算走運了。

  常威:做什麼?

  常威:你是誰?

  包龍星:你說什麼?說什麼?還這麼多話說?(說完將手中的菜刀扔出)

  包龍星:然後呢?

  包龍星(回到現實中):走吧翻譯

  衙門

  包龍星:你幹什麼?玩遊戲嗎?叫你做點事情,你竟放老鼠去咬人?豹大人,你不用怕,我放一條蛇進去吃那些老鼠翻譯

  包龍星:翻譯公司到底想怎麼樣?

  包龍星:不要碰任何器械。

  常威:夠了。(將戚秦氏踢開)剛才你暈了,不如如今再來一次給你抵償抵償吧?

  包龍星:哪一個李公公呀?

  方唐鏡:這些銀兩就是不才代替常昆常大人,送給包大人的晤面禮。

  有為:等等天成翻譯公司呀,叔叔。

台詞, 腳本, 星爺

  包龍星:先把他關起來,驗明屍首後立地剁了他翻譯

  包龍星:哈……常兄,吃過飯了沒有啊?常兄,要不要給你泡壺好茶?頂級茶葉好欠好?

  戚老:快去洞房啦,快啊,去吧,去吧。……

  有為:謝謝

  包龍星:快點走了,幹燒伊面必定吃完了,我只想吃碗紅豆沙罷了。

  方唐鏡:恰是現今老佛爺跟前的大紅人,李蓮英公公。

  戚老:多謝大人,大人真是神機妙算翻譯

  常威:今晚……

  眾人:包大人好棒。(鼓掌)

  包龍星:抵償什麼?

  包龍星:勇敢監犯,你可知道……

  方唐鏡:豈非這不是你仕進的本質嗎?

  (擊柝人聽見狗叫來到戚家發現很多屍首,常威正在毆打來福,被常威踢暈,此時凶狗撲來撕咬,來福逃跑,凶狗被打死,常威追逐來福)

  戚秦氏:是呀,大人。戚家上下十三口,都是被常威所殺,請大人替天成翻譯公司伸冤。(爬在地)

  常威:想打天成翻譯公司?你這芝麻綠豆大的官想打天成翻譯公司?你知不知道我是海軍提督常昆大人的兒子。

  常昆:你找死嗎你?你知不知道你目下當今闖了彌天大禍?

  包龍星:好,翻譯公司說。

  常威:爹請了方唐鏡大律師替你洗脫罪名。

  常威:那怎辦呀?我很懼怕呀

  帶頭人:咦!包大人,我們連乳豬也沒吃過,特意留這只乳豬給你歸去漸漸吃。(包龍星在眾人的拍手中來到戚家)

  包龍星:什麼器材這麼刺目耀眼?

  常威:我什麼都不知道呀。

  包龍星:翻譯公司這個禽獸,來人,給天成翻譯公司打他一萬二千七百三十八板……算了吧,仍是我本身來翻譯

  包龍星:怎麼了?都到齊了?翻譯公司們快去好好奉養豹大人,知道嗎? (五男扮女裝上前抱住豹頭)

  包龍星:翻譯公司這個兔崽子,連我包大人翻譯公司都膽敢惹?你還真混帳呀你。

  包龍星:白叟家確是需要諒解呀,所謂百善孝為先,本官最有愛心,有為,你領路呀。

  包龍星:抓起來。

  來福:是啊……他還想連天成翻譯公司都殺掉呀。 (常威咬住來福臉,衙役拉開)

  如花:該死呀!

  帶頭人:包大人,就請你和我們這些街坊鄰居說幾句話吧翻譯

  常威:婆婆?…… 爹,爹

  包龍星:不用虛心啦,就算是我送給你的賀禮翻譯老頭子,乳豬是否是還沒有吃過呀?(一小孩扯包龍星辮子)小子,又是你。又想給我吐口水呀?別來這 一套,把穩我揍你。

  包龍星:事實是如何一回事?翻譯公司請說。

  包龍星:慢著翻譯本官一醒悟來時刻,就要看到常威站在公堂之上,知道嗎?

  眾人:混蛋狗官,扔死他…… (蔬菜填進圈套,豹頭被擒,口被堵住,裝在人型木盒裏)

  包龍星:我而今已變成一個廉如水,明如鏡……視財帛如糞土的清官,我告知你!你豈非沒有據說過嗎?

  (常威穿衣服)

  常威:天成翻譯公司什麼都不知道。

  婉君:翻譯公司這個忘八。你背著我跟這個賤人不三不四?

  包龍星:勇敢狗賊,你竟敢在這裏逞強?咬吧,你用力咬呀翻譯我可不怕。

  方唐鏡:常公子是海軍提督常大人的兒子,大人,你已知道了翻譯然則大人你又知不知道?海軍提督常大人,就是李公公的義弟呀?

  方唐鏡:你婆婆來看翻譯公司呀

  衙役:是。

  包龍星:不可,我是一個好官(小聲)翻譯混你的賬,皇帝犯罪,與民同罪。

  常威:放我出去呀,放天成翻譯公司出去呀……翻譯公司知不知道天成翻譯公司爹是海軍提督,我乾爹是李公公?天成翻譯公司翻譯公司們全家死光光。

  衙門

  包龍星:我要剁了你,我要剁了你……(拿出一把大菜刀)嗚…………

  戚秦氏:你是禽獸,你不是人,你不是人……

  包龍星:我不是,我不是,天成翻譯公司不是……

  常昆:你能跑到那邊去呢?爹身為水師提督,你就算走了,朝廷也會迫我綁子投案,我今天晚上喬裝來見你,已長短常冒險的了,被人知道了,天成翻譯公司烏紗 難保呀翻譯

  師爺:是。

  方唐鏡:書中自有顏如玉,書中自有黃金屋。只要大人給一個小小的情面,就能夠不用念書,也能具有一個黃金屋了翻譯

  包龍星:翻譯公司為何事?

  來福:多謝大人翻譯(摸著臉)

  婉君:放手呀。

  有為:庶民翻譯

  有為:混帳,來人,大刑伺候。

  (常威發瘋一般大叫,一隻腳伸進常威口中)

  包龍星:小蓮,好呀,小蓮!過來吧,小蓮。

  帶頭人:包大人,慢走啊翻譯包大人,我們知道你神威蓋世,隨意兩下子就把豹子頭收服了,救了戚家上下,我們是代表戚家來歡迎包大人翻譯公司的,人人一路 拍手歡迎包大人。

  包龍星:打啊。

  (豹頭一聲獅子吼,震開五人,沖上來追打二人,二人跑出後門,將豹頭引進圈套)

  戚秦氏:大人,常威他是我婆婆的表親,他常常都在天成翻譯公司們家出入翻譯事發當晚,因為天成翻譯公司相公體弱多病,我就去佛堂那邊去替他祈福翻譯忽然間,有人用手帕捂 住天成翻譯公司的鼻子,我聞到一股好濃的藥味,接著我就昏迷不醒了。比及我醒來的時刻,我就已經……被常威欺侮了,嗚……

  方唐鏡:勞煩了

  有為:臨時把他關起來,驗明屍體後再剁了他。

  包龍星:你這是在行賄本官呀?

  聲音:你扔錯人了。天理安在呀?

  有為:嚇死天成翻譯公司了。

  常昆:這件案,他可以脫身嗎?

  有為:放,放口呀。

  街道

  包龍星:多謝。(回身對戚公子)翻譯公司要好好待翻譯公司妻子,要否則天成翻譯公司把你關起來翻譯還有要珍重身體,沒事多吃兩塊肝補一補。去洞房了。

  有為:高手是吧?哈哈……(將一隻老鼠放進去)

  常威:哈哈……(包龍星看見兩眼淚汪汪的戚秦氏失望憤恨的看著自己)

  豹頭:哈哈……哈哈……

  有為:這邊,這邊……

  包龍星:是你?!

  擊柝人:我正本正打更,溘然聽到戚家後花圃的那條狗叫的好利害,我就進去看看啦,誰知看到滿地的屍首,還看見常威跟來福打成一團。接著,我就被 人踢了一腳昏了曩昔,以後,什麼都看不見了。

  方唐鏡:幸虧而今只是三更,還有兩更時候可以工作翻譯

  包龍星:翻譯公司可領略。

  包龍星:水師提督很大的嗎?

  方唐鏡:那是銀兩發出的光澤呀,大人翻譯

  包龍星:他已很給我體面了,我不在,他連翻譯公司喉嚨都邑咬斷。

  戚秦氏:哪天晚上……

  常威:住口呀……閉嘴……閉嘴呀翻譯(將婉君勒死)

  (幾黑衣人來到戚家,將現場偽裝成砒霜中毒的模樣)

  包龍星:去你媽的,連我都敢打?

  有為:啊!!

  三個月後 街道

  方唐鏡:必然,必然。多謝大人玉成。

  包龍星:都一樣啦,皇帝的兒子也一樣。戚秦氏,究竟他是不是在翻譯公司家殺過人?



引用自: 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dreamyeh/angel/6/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